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信息
市商务局赴天台、仙居经济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8- 21 访问次数:


为深入了解山区26县开放平台发展建设情况,发掘优秀经验和创新性举措,8月17日-18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贤校带队赴天台、仙居经济开发区就开放平台共建发展、开发区整合提升、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对外开放等内容开展专题调研,局外资处参加。

在仙居,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比亚迪项目现场、医械小镇科创中心等。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仙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开发区整合提升、平台能级提升、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园区“双碳”建设、产业链“链长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叶贤校充分肯定了仙居经济开发区在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提出要继续做好“四篇文章”:一是要在提升高能级平台上做好文章,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二是要在扩大对外开放上做好文章,鼓励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三是要在延长产业链上做好文章,将项目做深、将企业做大;四是要在绿色园区建设上做好文章,积极开展“双碳”行动,助力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