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人力社保局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612U/2022-1211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2-07-28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组配分类 其他招聘

仙居县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面试防疫须知


发布日期: 2022-07-28 访问次数:

一、考生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1.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考前不要去国(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建议考生在当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2.浙江各地“健康码”在省内互认(如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除外)。

二、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对于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就地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

三、可以参加考试的考生

1.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当天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倡导省外来浙考生开展一次落地检测。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由专人负责带至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隔离候试室。

4.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要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手机“行程卡”、“健康码”,并主动出示 “身份证”、“准考证”、“行程卡”、“健康码”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面试前有新要求和规定的,以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另行在中国仙居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的通告为准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