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议意见
仙居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县人民法院官焕云法官的履职评议意见
(2022年7月11日仙居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通过)

发布日期:2022-07-21 访问次数:


2022年6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官焕云法官自2019年1月以来的履职自查报告、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曹钦亮所作的履职评议报告,并进行了评议和胜任度测评,测评结果为称职。

会议认为,官焕云法官对履职评议态度端正、思想重视,自查报告比较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三年来的履职情况。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念。业务能力较强,做事严谨干练,执行工作经验丰富,执行工作方法多,曾牵头办理“天立公司”破产执行等案件。注重传承培养,带领的团队三年来未出现瑕疵案,未出现信访。个人生活和廉洁自律无不良反映。但还存在一些不足:学习主动性、积极性有待加强;创新意识有待提升;团队规范化管理水平有待提高。

为此,会议提出如下意见:

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法律法规知识更新,熟练掌握现代化、信息化办公技能。

二要创新执行方式方法,提高执行实效。

三要继续加强和规范团队管理。

四要继续自觉接受人大及社会各界监督。

请对照以上评议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将整改情况送交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征求意见后,于2022年10月30日前向县人大常委会提出书面报告。

 

 

                             仙居县人大常委会  

                              2022年7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