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大建设项目 >> 征收土地信息

【仙居县下各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仙居县下各中心卫生院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7 16:40 访问次数:

仙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告

            仙建规示〔2021〕23号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我局拟对仙居县下各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项目作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单位:仙居县下各中心卫生院

2、建设位置:仙居县下各镇铁山路与镇南路交叉口东北角

3、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27998.7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594.4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404.34平方米。

二、公告时间:2021年3月23日到2021年4月1日

通信地址:仙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楼规划科

    电话:89373258  87810640    传真:87810610

本公告期间,你如对该项目许可有疑问,或认为该项目建设对你有重大利益关系,请你在本公示期内以来人、传真、信件等形式向我局反映,也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单位持有效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及与该项目有直接重大利益关系的相关权利证明,在2021年3月23日——2021年3月27日内提出听证申请。

 

仙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23日

 

 

 

 

附:平、立、剖部分设计图纸

 附件.rar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