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仙居县总工会试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开展最美职工户外驿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06 访问次数:


5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常冬梅带队来仙居县考察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和职工户外驿站工作。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宝乾参加。

当天,常冬梅先后前往仙琚制药职工生活车间、仙药历史体验馆、仙居农信户外劳动者驿站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仙药关于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和农信最美户外驿站建设的情况。常冬梅表示,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和最美驿站的建设推进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工会要高位推动,打造共建共享的职工服务体系;要突出试点重点,分类推进,先行先试,探寻出可复制、可推广、面向大众的高标准化试点方向;要把握试点质量,强化工作保障,创新推动,确保项目落实落地。

吴宝乾表示这两项工作的开展是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开发服务职工新模式,建设示范性好、辐射功能强,服务型、枢纽型、高质量服务职工的综合体和职工生活幸福、环境良好的企业样板。

近年来,县总工会充分当好“娘家人”,坚持以职工为中心,问需问计问效于基层和职工,全面提升职工医疗、文化、技能、维权、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水平,促进职工群体的生活品质大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