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大综合一体化动态】副县长黎绍齐赴白塔镇实地督查 “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9 08:32 访问次数:

      6月24日上午,仙居县副县长黎绍齐带队赴白塔镇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督查,实地指导白塔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和“一支队伍管执法”进景区工作。县指导办主任沈华武、白塔镇书记沈江、镇长杨秀伟、县指导办分管负责人、赋权镇街分管负责人及县委编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通过对白塔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实地走访,听取白塔镇“一支队伍管执法进景区”工作情况介绍,黎绍齐对白塔镇执法队的改革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一支队伍管执法”进景区改革工作进展、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展开交流讨论,提出优化建议。

      黎绍齐强调,要全力保障“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进程所需,确保人、财、物、装备等投入到位。结合白塔镇实际,着眼长远、挖深底蕴,努力打造具有仙居特色的县域治理体系现代化样板。


信息来源: 县综合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