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召开中介机构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7:09 访问次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在2022年3月1日开始施行,为进一步提高中介服务以及从业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提高中介机构服务效能,近日,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召开全县中介机构业务知识培训会。

会上,窗口负责人首先就企业开办、经营范围规范化、全程电子化等相关改革事项及登记注册业务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现场交流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要求各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最后,窗口负责人指出,在面对登记注册领域不断改革的情况下,各中介机构应始终保持对改革的敬畏和热情,要增强学习意识,精钻业务能力。只有通过主动学习,不断弥补本领上的短板、能力上的不足、知识上的弱项,才能跟上改革的步伐。



信息来源: 县行政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