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禁毒宣传月 |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发布日期:2022-06-28 15:42 访问次数:

禁毒宣传月 |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6月24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禁毒意识。仙居县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局组织城区5所中小学在仙居县职业中专开展以“6.26国际禁毒日暨廿校同行”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

      活动向学生们介绍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新型毒品“笑气”,让在场的每位学生都对“笑气”有了认识。禁毒工作人员带领着学生们参观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边参观边解说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警惕与抵制毒品。

▲学生们在禁毒海报上签名


      禁毒宣传月期间,仙居县禁毒办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举行“聚全民力量 传禁毒火炬”全民禁毒宣传月接力活动。



      开展“6.3虎门销烟”183周年纪念日销毁毒品原植物活动。



      在县前文化礼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到场的社区群众讲解毒品和笑气的危害。
     禁毒月期间,在全县20个乡镇(街道)中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六进”活动超过50场。在全市禁毒主题云健身活动比赛中,我县2个舞蹈项目荣获市三等奖。在全省县域毒品问题治理案例评选中,我县禁毒案例荣获第4名,案例入围10佳案例。

监    制丨彭靖雅

主     编丨曹红兵
编     辑丨吴皓翔
文     丨基础防控中心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