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稳进提质攻坚在仙居丨县经信局召开仙居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 06- 27 10: 05 访问次数:

工业稳则经济稳,为稳住经济大盘,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平稳健康发展,6月10日,县经信局联合县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召开仙居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中部片区站),详细解读了各项涉工助企政策。

今年以来,县经信局联合县科技局、县人力社保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等涉工单位已召开4场政策宣讲会,惠及企业约300家,发放政策汇编1500余本,并在企业微信群进行电子版政策汇编宣传。通过政策宣讲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政策红利第一时间传递到企业,让企业能够及时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带来的优惠,依靠政策助力企业对冲疫情不利影响,“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