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工作
以梅为媒 缘聚工会丨刺激又好玩的剧本杀交友会来啦,各位单身“戏精”还不来破案!

发布日期:2022-06-17 访问次数:


为有效服务我县单身职工的婚恋需求,为不同系统、行业领域的职工人才搭建一个相识相知、交流交往的平台,不断增强我县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县工会将组织开展2022年“以梅为媒 缘聚工会”浙工缘交友活动。

活动时间:待定

活动地址:仙居县总工会

主办单位:浙江省总工会 

承办单位:台州市总工会 仙居县总工会

参加对象:全县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

活动形式:剧本杀

报名方式及有关要求

1、单位集体报名或个人报名均可。每个报名人员须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并于6月28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反馈至邮箱:123069946@qq.com。

2、参加对象按邮箱报名先后顺序,男、女职工各取前30名参与当期交友活动,活动期间,谢绝亲友同事等随同。

3、入选参加本期活动的人员,县总工会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到本人。未收到短信或电话的人员,视为没有入选,主办方不再另行通知。

4、所有参加现场活动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并配合主办方做好各项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