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153N/2022-1189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文号 -

仙居县财政局关于公布2022-2024年度仙居县行政事业单位绩效评价服务(定点采购)增补入围供应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09 11:37 访问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机关各单位:

为加强绩效评价管理,规范行政事业单位绩效评价行为,根据《2022-2024年度仙居县网上服务市场绩效评价服务 (定点采购)项目》(编号:XJCG-2021-ZJ003)、《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的绩效评价服务。

二、 入围机构及服务协议期限

入围机构共11家,分别为:

1、 杭州信威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2、 杭州英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3、 台州学院

4、 浙江中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5、 温州兄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6、 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7、 浙江瓯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8、 台州开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9、 浙江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10、 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11、 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服务期限: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止。期限届满后,财政部门可视情况决定是否延期。若因上级部门有政策变动的,财政部门有权提前终止本期入围供应商的绩效评价服务。

三、服务内容及要求

绩效评价是指根据设定的绩效目标和评价指标,运用科学、合理的评价方法,对财政支出的经济性、效率性和效益性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绩效评价服务主要包括:重大政策和项目事前绩效评估、绩效评价,绩效目标审核,部门整体绩效评价、下级政府财政综合运行绩效评价及其他绩效评价服务事项。

入围的社会中介机构受托开展评价业务后,按照财政部门对第三方机构参与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四、收费标准及优惠

按工作量法收费标准,中级技术职称及以下专业人员每半天不超过400元;副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注册会计师或其他同等资格人员每半天不超过600元;正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每半天不超过1600元;院士、全国知名专家每半天不超过2400元。需赴外地的,差旅费按政府机关出差标准据实计算,并按规定执行。以上收费标准为按工作量法的基准价,供应商须承诺在此基础上给予不少于20%优惠,具体优惠率情况详见附件2。且单个绩效评价项目基本费用原则上不超过12000元,如项目评价(估)过程较复杂的,可视项目复杂程度适当上浮,最高不得超过2万元。

五、操作规定

(一)采购单位需先创建采购计划,再在“政采云”平台电子卖场-网上服务市场-绩效评价模块进行下单。

1.单项或年度批量采购金额在分散采购数额标准以下的,采购单位可以在网上服务市场系统进行直接订购,也可以采用直接议价或竞价的模式进行采购。(议价:由采购单位先确定需求标准,再选择一家公司议价,议价产生的最终报价作为合同金额。竞价:由采购单位先确定需求标准,由采购单位指定或者随机选择三家以上供应商竞价的采购模式。)

2.单项或年度批量采购金额达到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但未达到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采购单位应当通过网上服务市场系统进行竞价采购。

3.单项或年度批量采购金额达到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采购单位应当委托集中采购机构代理采购。

(二)采购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采购预算,在“政采云”平台公布的入围供应商中根据交易规则选择供应商进行议价或竞价。中标价格已经包含了标准的服务、供应商承诺的质量保证和以及相关服务所需缴纳的所有税费等一切费用,采购单位不再另外支付费用。

(三)采购单位报销时需提供:采购计划书、正式发票、合同、验收单等。合同以上传“政采云”平台的合同为准,验收单由各单位自行制作,其他材料留档备查。

(四)采购单位应加强单位预算和财务管理,任何人不得向入围供应商提出正常服务以外的不合理要求,不得擅自向非入围机构采购。

六、其他事项

1.仙居县财政局与各入围供应商签订入围协议。各入围供应商签订协议后及时入驻“政采云”平台。如入围供应商的标准或服务内容更加优化,须与县财政局签订补充协议,并修改完善“政采云”平台上的信息。

2. 各入围供应商必须按照入围的标准和服务内容为采购单位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不得故意隐瞒和不兑现相关服务承诺,不得提出入围承诺之外的任何附加条件。否则,一经发现并查实,将视情节轻重按规定给予警告、通报、罚款,直至取消网上服务市场入围资质,并列入不良供应商名单。

3.各入围供应商必须配备专人负责“政采云”平台操作相关事宜,按要求维护“政采云”平台的各类信息;配备专人负责绩效评价服务,优先服务采购单位,确保服务质量。

附件:1.入围供应商及其联系方式和承诺提供的优惠率

仙居县财政局

2022年4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入围供应商及其联系方式和承诺提供的优惠率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承诺优惠率(%)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杭州信威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50

饶学源

13336140377

2

杭州英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

金伊蓉

13685788003

3

台州学院

20

李美芳

13575878877

4

浙江中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2

陈明

13957385316

5

温州兄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20

曾浩

15825636581

6

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

沈伟杰

15267291666

7

浙江瓯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25

陈颖

15005772968

8

台州开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

张卜懿

18357690987

9

浙江省建设工程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2

陈宇鹏

13968551777

10

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45

周建华

13968149945

11

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

朱宏放

15958542250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仙居县财政局采监科承办               办公室2022年4月1日印发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