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农业农村局 > 政务资讯 > 业务资讯 > 政务信息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1889/2022-1188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2-05-05 发布机构 仙居县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政务信息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致敬“五一”守护者 |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夜扫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访问次数:

仙居县农业农村局响应县防疫要求,从严从紧从快扫清底细,共出动105人分成10组下沉西门社区入户、入店、入夜市开展“夜扫”行动。

“你好,请问你接种了几针疫苗”“麻烦你出示一下你的核酸检测情况。”工作人员在夜间加强对商户防疫情况的检查,一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来(返)仙人员重点人员;二查测温、亮双码、扫畅行码、戴口罩等小门管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三查死角盲区;四查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人员情况;五查来(返)仙居的货车司机和本地货车司机等风险人员。至目前,县农业农村局已累计夜扫759户。

凌晨1点多,工作群里又发出全员参与核酸检测的通知 ,第二天早上8点所有工作人员集合报到,部署最新工作安排。“节假日,人员流动密集,我们更加不能放松。”“我们的辛苦能换取仙居的平安稳定,那比什么都重要。”有辛酸、有汗水,也有微笑,这是每一位农业农村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