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党建网 > 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我县新增一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2-05-20 17:50 访问次数:

公司已与东北农业大学流动站联合达成培养博士后协议,目前已有一位博士进站,从事高纯氨基酸系列产品的开发及应用研究。

浙江仙居仙乐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居仙乐”)成立于1995年,是隶属于中国远大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在近30年发展历程中,仙居仙乐始终秉持“敢为人先,共享成功”的企业精神,以“提供好产品,修炼高境界”为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丰富企业核心产品线,致力于成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聚焦于营养大健康和化学原料药两大领域,重点产品有DHA/ARA、氨基酸系列、倍他米松系列、色谱龙系列等多个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其中高纯氨基酸系列产品的开发及应用研究项目突破了国外跨国巨头公司的垄断,解决了高技术壁垒的门槛,实现氨基酸产业国产化,填补了国内细胞培养氨基酸原料药领域的空白。近年来,仙居仙乐以创新为引领,全面战略转型,不断拓展市场,提升企业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FSSC22000、KOSHER、HALAL、欧盟GMP认证等多项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仙居仙乐将倾力于创新研发、构建合规体系、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加强高端人才储备,追求股东、员工、社会效益的均衡发展,努力成长为在具有竞争优势的一流企业……高瞻远瞩,举旗定向,营养大健康核心战略要素将支撑仙居仙乐更全面、更充分地释放公司的市场价值,高质量开启二次创业、实现仙居仙乐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宏伟目标。

目前,全县共建成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2家,其中国家级3家,省级6家,市级3家,居台州市前列。

为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我县积极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人才政策,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给予建站补助,对新建国家级、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别给予建站资助80万元、50万元。对进站博士后给予日常经费补助和生活补贴。同时,对引进的博士在落户、住房等方面都有相应的奖励政策,为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提供支撑。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县公务员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