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之窗

浙江一都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17: 39 访问次数:

浙江一都新材料有限公司(原名为“仙居县一都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阻火膜(包括耐火焰烧穿覆盖膜和耐火焰蔓延覆盖膜)研制和生产的小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  

目前,航空阻火膜由国外企业垄断,这严重影响到我国航空事业发展的安全性。由于受中美贸易战、中兴和华为事件的影响,国内有识之士和国家有关部门均意识到材料国产化的重要性,因此于2018年12月,在工信部支持下,中国商飞公司牵头成立了“民机材料产业发展联盟”。然后工信部又根据运行了三年多的铝材上下游合作机制的收获和经验,于2019年11月成立了“民机材料上下游合作机制”。我们公司也因为产品的独特性和性能的先进性,有幸成为上述两个组织的首批成员单位我们公司的产品“耐火焰烧穿包覆层”因其成熟度高而成为“民机材料上下游合作机制”材料国产化三年规划的五个重点项目之一,而且我们公司是该项目唯一的承研单位。

我们公司已通过ISO9000和AS9100认证

目前,我们公司正在建设新厂区。新厂区规划总面积43亩,分两期建设,第一期20亩土地上,建一栋综合楼(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和3栋车间(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土建工程已经完工,并202111月底交付使用。二期工程的23亩土地已经购买,土建工程将在2022年4月开始建设。

产品的生产线也是由我们公司自行设计、委托第三方加工的这条生产线能够满足产品正常生产的需要为了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我们于2021年委托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对生产线进行了数字化改造。

目前,我们公司正在按照中国商飞公司的要求编制PCD(过程控制文档),20223月10日通过了商飞公司的工程审核。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