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党建网 > 通知公告

【干部大比拼】下各新速度:21天完成1760亩土地政策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16:46 访问次数:

4天时间完成1137亩的外业测量工作,7天完成1500余亩青苗核对工作,21天全面完成涉及1007户、1760亩土地政策处理工作......比亚迪年产22GWh新能源刀片电池项目落户仙居后,下各镇以高效的征地态势和工作作风,党员干部下一线,跑出了下各“新速度”,形成了大干快上的滚滚洪流。

集中力量统筹干





下各镇将比亚迪项目作为当前的头号工程,镇村100余名干部形成干事合力,第一时间成立比亚迪新能源刀片电池项目攻坚行动工作专班,下设政策处理组、协作对接组、综合保障组三个攻坚组,对照县级《比亚迪项目推进责任清单》,对表作战、倒排工期,以“表”管项目、抓项目、推项目。


 

全力以赴埋头干





涉征党员集中签字、党员先锋认领包干、村组骨干群策群力......全体镇村党员干部白天开展土地丈量、青苗清点等工作,晚上敲门入户讲政策,把牢困难户思想动态,推动签字工作由易到难逐一销号。


多方助力联动干

下各镇凝聚乡贤、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多方力量,在征地一线做表率,化身“宣讲员”“服务员”“调解员”,让群众“安心”签字。“老战友们”也闻令而动,纷纷支援下各,与下各镇村干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克难攻坚。

 





    比亚迪新能源刀片电池项目是仙居县引进的重大制造业项目,是近年来台州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制造业项目之一,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0亿元人民币,并能为仙居县提供6000个左右的就业岗位。下各镇已经超前完成1760亩的土地青苗核对签字工作,进入地质勘探阶段。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县公务员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