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党建网 > 通知公告

【共富先锋】“点石成金”幸福来 蝶变新生话共富①


发布日期:2022-04-28 16:45 访问次数:


  日前,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占雅静在金村参加了“共富夜谈”活动,和横溪镇、金村党员干部及企业家代表等围坐在一起,秉持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挖掘自然生态资源入手,立足地质文化特色资源禀赋,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共同商讨如何促进横

溪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通过激活三改一拆整村推进等后发政策优势,村内党员干部带头志愿服务,采取“上级补助、对口帮扶、村民投工”众筹模式,修建

游步道、游客接待中心、旅游休闲项目等相关配套设施,全方位整治村庄环境,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遵循“地质为魂,保护为基,生态为要,民富为本”的建设原则,以地质遗迹为载体,进行创造性规划设计,建成地质文化长廊、地质年代村道、

岩石标本展示等相关地质功能区块,开发地学文化产品,讲好“金村前世今生”的故事,打造自然教育型地质文化村新地标。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县公务员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