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之健康体检服务月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访问次数:


仙居县总工会日前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之健康体检服务月,以“送健康”活动为重点,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关心关爱服务活动。服务月活动期间,县总安排6万元送健康资金,安排新就业形态劳动者160人次。 

按照市总部署,各级工会将不断创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内容、形式、方法,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特别是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创新开展关爱服务项目;依托园区、楼宇、商圈和社会机构等,建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联合体;同时县总工会继续规范做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多样化暖心服务。

通过组织开展服务月系列活动,发挥工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建立工会组织,吸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