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农业农村局 > 政务资讯 > 业务资讯 > 政务信息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1889/2022-1184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2-04-20 发布机构 仙居县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政务信息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仙居帮促团|助力产业飞地项目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20 访问次数:

4月13日下午,第十二批省派农村指导员仙居帮促团组钱云潘、刘也涵,仙居·绍兴滨海新区飞地专班一行人赴杭州与浙江乡村振兴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祐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祐康集团”)共同就祐康集团落地滨海新区展开具体沟通。与会的四方对项目落地详细探讨了投资发展,产业落地,税收和落地建设等问题。

会上,浙江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二级调研员钱云潘就项目落地后税收分配等问题给出建议,以及后续对该项目税收遇到的问题持续跟进等措施。

仙居帮促团将在产业飞地项目落地和筹集资金等领域持续发力。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