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工会进商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在行动暨开展法律服务宣传,助力商超经济复苏

发布日期:2022-04-02 访问次数:


为助力商超经济复苏,3月28日,仙居县总工会来到三江超市有针对性地为商场信息员和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法律服务咨询,强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确保服务实效,切实维护好新业态群体及外来务工人员合法权益。


活动当天,县总工会法律志愿者通过与商场信息员座谈、发放与职工和顾客朋友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向外来务工人员宣传与务工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并现场开展法律咨询,针对商场信息员关注的劳动法律问题,结合典型案例,阐述新工会法修改的决定和主要内容,让广大职工掌握工会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用好相关法律规范生产生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达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截至活动结束,累计咨询人数40余人,发放新《工会法》50余份,《工会普法手册》宣传本60余份。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