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工作
“三八”妇女节丨为新业态群体女职工开展专场“职工说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访问次数:


三月的春风,带来了温暖的阳光,娇艳的花朵,明媚了春天,苏醒了万物。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提高女职工的法律素质,更好地促进劳动关系与社会和谐稳定。3月4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即,仙居县总工会联合浙江省交通集团神仙居收费中心所工会,在新业态老油坊工场为20余名集团女职工和10余名新业态群体女职工开展专场“职工说法”暨“普法维权·岁月添香”为主题的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律师授课学习《民法典》、《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条。加强对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条例和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相关要求的了解,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对女职工特殊权益、女职工特殊保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授课结果后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还特地为女职工举办了插花活动,这样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加了女职工们的职业幸福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