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县人民法院 > 信息发布

仙居县人民法院举行“公益诉讼生态修复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15 20:51 访问次数:


3月10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院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野生猕猴栖息地淡竹村联合开展“补植复绿”活动,并举行“公益诉讼生态修复基地”揭牌仪式,台州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兴军和台州检察院副检察长潘万贵出席并揭牌。现场,还签署了《护绿“三地”协议》。台州市两级法院、台州市人民检察院、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仙居农业农村局、淡竹乡政府等代表和特邀人大代表共同见证。

当天,还举办了基地首次补植复绿活动,法检干警与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种植了收缴的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金豆”110株,并责令曾参与采挖“金豆”的6名当事人到现场进行种植,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随后,全市法院代表共同参观了神仙居“共享法庭”和全省首家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就仙居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进行交流。


信息来源: 县法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