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工作
县工会女职委举办“花漾三月天,魅力女神节”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访问次数:


一花一世界,花艺是我国传统的修身养性、陶冶身心健康的一门艺术。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女职工精神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增进女职工之间的友谊。3月11日上午,仙居县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老油坊文创园(自在▪仙居)举办了“花漾三月天,魅力女神节”为主题的插花活动,邀请全县女劳模、女工匠代表,全县重点企业女职委主任或女职工代表共30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向女职工介绍了各类花材的特点和花语寓意,对鲜花养护技巧、插花的基本方法、花型设计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理论知识现场演示插花技巧。随后,女职工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创造力,施展插花技能,结合不同的花朵色彩,一步步制作,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件件春意盎然、清新淡雅的插花作品随即盛开在女职工的手中。活动尾声,女职工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美丽花束合影留念,为生活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通过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不仅掌握了基础的花艺知识和插花技能,又在发现美,感受美,制造美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提升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