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清廉仙居 > 清廉仙居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07 10:26 访问次数:

1月28日晚,十五届县委召开第3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崔波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崔波强调,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上级和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合发挥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功效,尤其是要做深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通过办案、监督等多种途径,发现、堵塞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制度执行,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要高度警惕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的严重危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清廉仙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