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信息
构建最优企业服务中心 营造政企互动“好生态”

发布日期: 2022- 12- 08 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208154121.jpg

仙居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位于仙居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楼,占地70多平方米,服务开发区现代区块、永安区块、黄梁陈区块、创新区块企业及员工。

中心建立了“一站式服务窗口”及“自助服务区”,服务窗口上下班时间为夏季8:00-11:30,2:30-17:30;冬季8:00-11:30,2:00-17:00。自助服务区可24小时提供服务。还设置了网办区、便民服务区、等候区、信息宣传区等功能区,提供充电宝、雨衣、药品、饮水设备、老花镜等便民用品,满足群众日常办事所需。

中心大厅遵循“一站式受理”、“3+2+x”审批办理模式,即3个综合受理窗口、2个常驻部门,X个涉企部门线上对接,实现企业办事不出园,打造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闭环。截至目前,共梳理出26个部门(单位)322个可办事项,包含公司设立、施工许可证办理、竣工验收等企业落地后的相关涉企事项,并实现与企业员工密切相关的社保、医保、外来人口管理等民生事项办理。

中心部署了税务、公安、民政等部门的自助办事终端,并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和“浙里办”APP,提供网办、掌办推荐事项清单,推广网办掌办和自助办。同时,中心人员还引导、帮助企业开展网上申报,提供咨询、代理代办等多渠道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企业、员工的办事需求,实现政务服务在园区的数字化转型。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优化软硬件设施、提升人员综合素质,持续创新企业服务方式,奋力构建最优企业服务中心,营造政企良性互动“好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