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县粮安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7 14:40 访问次数:

12月6日下午,县粮安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县粮食安全工作协调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物资科长王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物资科负责人陈玲莉解读了《台州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暂行)》、《2022年度县级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子办法》、《2022年度县党委政府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方案》及考核自评具体填报事项,对考核自评总结报送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交流了2022年粮食安全考核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物资科科长王志明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相关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性;二是要对标对表,认真分析,做好查漏补缺,努力争取考核不丢分;三是要加强上下联系沟通,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各项工作,及时报送考核自评总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作者: 陈立民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