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传达全市和全县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6 14:53 访问次数:

 126日上午8时至9时30分,县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和全县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方局长传达全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吴爱明副局长传达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虎在全县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为党立言、为党写史的神圣职责。地方志是通过记录区域各时期文化、科技等方面成就,为后世提供详实丰富研究资料的重要载体。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好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和全县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要做到学用结合,贯彻落实好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和全县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陈立民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