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周碧河带队来仙开展环评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2-12-05 14:50 访问次数:

11月17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周碧河一行赴仙居经济开发区现代医化园区调研园区扩园、规划环评及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宇红、市生态环境局仙居分局局长顾卫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志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了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的智能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整改提升情况,对企业的转型升级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建立锂电池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锂电池项目的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和环评需求,并就项目环评审批问题进行了帮扶指导。

最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园区转型升级和“智慧园区”工作的汇报,并就园区“三线一单”动态更新、规划环评审批和重点项目落地问题与各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周碧河表示,通过现场实地走访,感受到了仙居医化园区转型升级的力度和决心,下一步,调研组将针对本次调研收集的问题和技术需求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助力仙居医化园区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仙居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