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党建网 > 人才工作

诚心纯熟地段,品质人才公寓, 生活配套齐全,带精装修,轻松拎包入住! 出租价格仅为市场价的5-7折, 符合条件的仙居人才们,赶快看过来!

一波福利来袭!仙居人才公寓等你拎包入住


发布日期:2022-12-22 09:24 访问次数:

 人间仙居,人才之乡。如何持续改善人才居住环境,让大家安心地工作生活?为解决仙居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住房问题,由县人才办牵头,匠心打造了一批人才公寓。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建筑外观大气、简洁、效果统一,与周边建筑相协调。

人才公寓概况:总建筑面积约14612方,涵盖人才公寓、公共生活休闲配套、地下车库等,其中人才公寓位处三至六层,共有2种户型:一室一厅,约45方,28套;两室一厅,约85方,62套。

*位置:

   人才公寓位处仙居县光明西路北侧、西四路东侧。
*配套
   周边生活配套醇熟,毗邻吾悦广场、行政服务中心,荟萃超市、餐饮小吃店,满足居住、购物、休闲等一站式生活所需。同时,门口还有外语小学,孩子可就近上学。
*交通:
   自带车库,便捷开车出行,同时规划有人才公寓公交专线,各职能部门正紧密协调中,力争早日开通。
公寓自带配套,人才聚集新高地
秉持“让人才安心工作,舒心生活”的理念,人才公寓不仅是一套房,一个居住地,更是打造人才的社交生活天地。人才公寓自有配套约710方公共休闲生活空间,极力创造人才们交流、互动的场域,共创美好生活。

申请条件

受理对象

申请人须与所在单位依法签订劳动(聘用)合同3年以上,申请人及配偶、共同生活的子女在仙居县域范围内没有个人房产,没有享受过房改、经济适用房政策已申领住房补贴人员视作未享受房改政策人员对待)以及人才购房补助资金(房票)。原租住在梦家园小区人才公寓的也可申报。夫妻双方同时符合条件的,只能申请一套。

申请人才条件

A类《仙居县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中所列各类人才。

B类: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高级技师)并从事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在仙居缴纳社保);享受引才薪酬补助的紧缺急需经营管理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在引进国省“重点联系”、市“500精英计划”专家的企业中担任副总经理以上职务的人才;在上市企业中担任总监以上职务的人才。

C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技师),并在仙居非公有制企事业单位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在仙居缴纳社保)的非仙居户籍人才。

房源安排原则上A类人才优先于B类人才,B类人才优先于C类人才。因工作特殊需要安排人员入住,由县委人才办和县人力社保局共同研究确定,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租金情况

人才公寓租金将按照第三方评估公司市场评估价5-7对人才优惠出租。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县公务员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