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小微企业金融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 12- 2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小微企业负责人金融视野,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近日,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小微企业金融知识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中国银行和仙居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授课,辖区内4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国银行中小企业主任方羽琦通过实际案例对企业融资银行产品、税务通宝、报关通宝、汇率变动的因素、常见的规避汇率风险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仙居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助理王文成结合多年来的工作及从业经验,对企业抵质押贷款、厂房按揭贷款、小微税易贷、小微速贷和小微信易贷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强化金融知识学习,提高金融风险认识,促进企业实现资金价值最大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