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党建】仙居县总工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5 访问次数:


12月12日上午,仙居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新女结合实际开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微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同时传达学习了“副书记线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随后,党员干部围绕“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主题,对照工作实际,认真分享了所得所思所悟,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要求,着力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提高工作质效的内在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