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仙居县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访问次数:


为强化建筑企业安全生产法治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平安、和谐的安全生产氛围,11月3日晚上,仙居县总工会委托专业律师来到中铁九局仙居高铁新城第四项目部,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送法进企业,普法入人心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举办了《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知识讲座。邀请专业律师为主讲,以法条解读为核心,辅以简洁明了的PPT和警示案例,细致梳理了企业管理者和职工双方权利与义务,明确指出了职工按章尽责和企业安全生产二者之间互为影响的紧密关联,为企业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讲座结束后,律师为企业职工代表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铁九局仙居高铁新城第四项目部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得到企业及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安全生产法及安全技能的学习,且不能是“一阵风”,唯有将安全理念贯穿生产全程,使安全意识成为全民共识,人民群众才能安心放心,经济发展才能高质高效,社会才能安定和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