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劳动保护
县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到双庙乡开展“送温暖 送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访问次数:


11月26日,仙居县总工会组织仙居县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双庙乡开展“送温暖 送文化”活动。

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给村民们送去毛裤等慰问品。接着带领广严学校的留守儿童们在翁森故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研学活动。首先由市劳动模范、台州工匠根雕大师吴先金老师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井冈根中华魂》根雕的创作历程,及这个作品包含的各种故事。带他们参观和讲解了其他作品的创作意义。还现场教大家动手雕刻的基本技能,并让每个小朋友雕刻了一个小作品。下午还带领小朋友们进行蜡染以及收割水稻。

县劳模义工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们在这寒冷的冬季为广严的孩子们送上了温暖,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支持,孩子们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爱心,更懂得了付出的意义。相信今后广严的学子们会更努力学习,以更优异的表现回馈爱心人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