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务经审
关于开展2023年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8 访问次数:


为切实帮助患病住院职工减轻医疗负担,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过程中的积极作用,经研究,现将2023年度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023年度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参保时间统一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止,逾期不予参保。

2、互助期限为一年,自2023年的1月1日零时起至2023年的12月31日24时止。

二、全面推进医疗互助线上申请办理

实施医疗互助参保、补助全流程受理、办理,即参保在台州市总工会网站(https://www.tzzgh.org)办理;补助在“浙里办”---“医疗互助保障”线上申请、审核,补助款直接转账至申请人提供的银行卡中。各地职工服务中心照常接受线下申请补助。

请各地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注意把握好时间节点。

附件:2023年度台州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实施办法


仙居县总工会

2022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