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信息
智造仙居 产业共富 | 2022年中国·仙居第五届全球医疗器械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2- 11- 11 访问次数:


11月10日,2022年中国·仙居 第五届全球医疗器械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仙居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杭州矩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血管介入器械项目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县政协主席林杰出席决赛并致辞。林杰表示,仙居是人间仙境,更是创业热土。当下仙居,充满梦想,充满机遇,比任何时候都渴望人才、梦想创新。仙居将持续发挥绿色健康产业优势,把医疗器械作为全县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来培育。仙居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最美风景”吸引“最强大脑”,全面营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创业生态,让人才在仙居发挥所长,实现自身价值。仙居诚挚期盼各界企业家能将更多的科研成果、产业项目在仙居转化、落地,助推仙居建设成为真正的 “智造新城”。

县领导杨含呈、罗鉴鸿、郑倩、杨仲贵,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驻点招商组、专家评委、投资机构代表、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征集参赛项目82个,通过前期对接考察和初赛,最终筛选了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在决赛项目路演环节,智能微生物实整体解决方案、血管介入器械等8个项目逐一亮相,详细的介绍了产品,描述落地方案,并完成评委答辩。

最终,血管介入器械项目斩获大赛一等奖;智能穿刺采血机器人项目和PINPOINT肿瘤经皮介入手术机器人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智慧微生物室整体解决方案、太希双足外骨骼机器人项目、缔造儿童与成人呼吸医械新生态、头部移动CT项目、髋疾病智能诊疗等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

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既是医疗健康行业学术研讨、共谋发展的重大盛会,也是我县医疗器械产业项目招引的有效途径,是加快推动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县经济开发区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在人才认定、资本配套、空间载体等方面提供全面保障,推动优质项目在仙居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