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仙居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访问次数:


10月26日下午,仙居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荣伟亲自领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部署,快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的重点内容,同时与当前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好理论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车间、进班组,凝聚职工力量,展现工会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