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2022年仙居县总工会转岗、再就业职工就业技能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9 访问次数:


2022年度工会转岗、再就业职工就业技能培训班于9月24日至10月14日在仙居县党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共有20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

仙居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共同富裕,关心关爱转岗、再就业职工,县总工会与全县各乡镇工会就培训课程、师资、时间等方面进行对接,希望能通过培训提升职工收入水平和就业率。同时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学员沉下心来认真学习、集中精力、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根据往年学员提出的需求,着眼于新就业形态,开设了网店运营、直播内容策划、家政及家电维修等项目,邀请到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学员授课,旨在从根本上提升转岗、再就业职工的就业技能,助力企业发展,促进职工就业,维护社会稳定。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继续准确把握企业和职工的需求,搭建更高质量的学习平台,让更多职工学到适应工作岗位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不断激发下岗、转岗、待岗职工再次创业就业的热情,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工会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