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仙居县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提升一线职工的生活品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中,仙居县总工会探索新常态下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使工会工作更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群众,维护职工休息权益,传播“关爱职工、崇尚劳动”正能量,近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组织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既是县总工会为广大职工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更体现出县总工会坚持始终依靠职工、始终想着职工、始终为了职工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咱们工人有力量”、“咱们工会有担当”,鼓励广大职工勇立潮头、负重奋进、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由市、县总工会共同出资承担一线职工的疗休养费用,主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职工,以各企事业单位中具有劳动关系、爱岗敬业、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一线职工为主要对象,重点向长期从事苦、脏、累、险工作岗位职工倾斜,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交流座谈、户外运动和参观学习等为主要内容。尽管疗休养时间只有三天,但对参加疗休养活动的一线职工来说,在他们心目中留下的记忆却是美丽而深刻,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总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劳动最光荣的主人翁精神,在辛勤劳动之余通过疗休养,既舒缓了身心、调整了心态,通过互相交流,减轻工作生活压力,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团结,疗休养活动结束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增强企业凝聚力,在各自岗位上施展建功立业。

县总工会进一步扩大疗休养职工的覆盖面,总共开展四批次的职工疗休养活动,组织一线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180名一线职工进行疗休养。截至目前,在仙居县总工会宣传推动下全县部分非公企业也相应的开展了11批次385名一线优秀职工进行疗休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