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 CA签章互认驱动”的通知

2022-10-10 14:36:44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各市场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定于20221010日上线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介质CA签章互认驱动(以下简称省CA驱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CA驱动上线后,各市场交易主体原持有的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介质CA均可在电脑PC设备继续使用,不受影响。省互认CA 需要安装 最新的驱动程序。

驱动程序下载地址:

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1127&ZtbSoftType=DR


二、省CA驱动上线后,已上线浙江省介质CA互认的交易平台所使用的介质CA均可在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绑定使用。已上线浙江省介质CA互认交易平台详见网址:(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zhejiangnew/ca_system.html)查找。


三、联系电话

技术服务电话:4000878198(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76-87716502

 

                                                                                                                 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10月10日

                                  


     关于启用CA签章互认驱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