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452L/2021-1165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1-26 发布机构 淡竹乡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文号 -

关于印发《淡竹乡2021年村级食品安全网格员考核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1-05 14:43 访问次数:

各村、各网格员:

为了切实加强对村食品安全网格员的管理和考核,充分调动和发挥网格员队伍作用,提升淡竹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乡实际,特制定本考核办法。

1、按时参加会议 ,对于不按时参加会议的网格员,每次扣0.05分,无故不参加会议的网格员每次扣0.1分,连续2次(包括2次)以上不参加会议的要进行约谈。

2、做好巡查监管工作,每月开展全覆盖、全方位、全动态食品安全巡查不得少于2次,上报相关隐患信息不少于2条/人,问题隐患处置率,回访率达到100%,每月巡查次数少于2次的每次扣0.1分,安全隐患信息上报每少1条扣0.1分,巡查各种资料上报时间为次月5号前上报,遇到休息日或节假日可推迟到上班时间上交,不按时上交的每次扣0.05分,不上交的每次扣0.1分,连续不上交的加重扣分。连续3次以上(包括3次)不上交各种资料的要说明原因通报到所在村书记主任处并进行约谈。

3、每月在淡竹乡网格员信息群上传两张巡查或检查照片。照片要清晰完整,每少一张扣0.05分,做到实时上传,确保巡查照片真实性。发现照片不实一张扣0.1分

4、做好农村集体聚餐监管工作,做到台账资料齐全,若查到每发现少1次监管扣0.1分。

5、由于网格员自身原因造成一定负面影响或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扣除部分工资,建议给予解聘,还要根据情节轻重,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6、对于工作表现突出的网格员年终给予表彰和奖励。

7、及时完成县乡食安办交办的临时性、突发性及其他各项任务,如没有及时完成的每次扣0.2分。

 

淡竹乡人民政府

                                   2021年 1月26日



信息来源: 淡竹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