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14:48 访问次数: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局机关召开了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素萍,局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李惠玲及1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通报了2021年县审计局的主要工作和今年工作初步安排、老干部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老干部代表围绕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局机关服务管理等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李素萍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向与会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她认为,仙居审计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薪火相传;提出的意见建议也都非常实,为今后提供了很好的导向。她表示,要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和退休支部工作,在贯彻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的同时,为更好地服务老同志创造积极的条件。她希望,全体老干部能进一步关心审计工作,对审计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推进仙居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县审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