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县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11:22 访问次数:

1月27日上午,县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赵旭航作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爱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商务局在县委正确领导和示范带动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学习强国活跃度和学分一直位居全县前茅;党史学习教育信息被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录用10篇;局“惠企之语”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拍摄制作的微视频,入选学习强国;在县“百年百篇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局宣讲团诵读的《百年征程百年梦》作品获“优秀奖”;局机关党支部被评为“市级机关先锋党支部”。2021年,争取的国家、省、市各级各类荣誉称号23个。在市级以上各类新闻媒体或简报发表宣传信息报道200多篇。具体做法:一是做好“鲜活”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二是做好“服务”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情。三是做好“实践”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化学思践悟,铸就忠诚之魂。二是要践行党的宗旨,牢记为民之心。三是要锚定新的目标,砥砺奋斗之志。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提升队伍之能。

会议强调,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守好“红色根脉”,勠力同心、实干争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我县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为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陈立民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