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人力社保局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612U/2022-1166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2-01-14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组配分类 其他招聘

2022年仙居县公安局编外人员从考试合格人员名录库中直接招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1-14 访问次数:

根据《2021年下半年仙居县国有企业员工和行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公告》规定,同一招聘岗位再次招聘编外人员的,可按综合成绩高低排序,直接从相应岗位的考试合格人员名录库中按规定程序聘用。经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2022年仙居县公安局从考试合格人员名录库中,直接招聘编外人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天,自2022年1月14日始至1月20日止。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电话:0576-87789100。

根据《仙居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仙县委办〔2014〕19号)规定,新聘用编外用工原则上实行劳务派遣制度。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请用人单位按照劳务派遣的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2022年仙居县公安局编外人员直接招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 .xlsx 


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4日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