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2-1165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12 发布机构 仙居发布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我县召开2022年高质量倍增上市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访问次数:

1月11日上午,2022年仙居县高质量倍增上市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滕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北交所专家介绍北交所相关政策及全面注册制后对上市工作的影响;国泰君安介绍《IPO审核现状、审核要点及注意事项》;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大刀阔斧抓工业, “十四五”末实现规上企业产值和上市公司数量双倍增目标。全县上下要加快推进县内企业上市步伐,争取早日完成“十四五”期间上市企业倍增目标,助推仙居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国家设立北交所以及今年即将全面实行上市注册制等这些举措对所有企业带来了极大利好,将进一步提升企业融资能力提升、降低融资成本,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同时,我县将出台上市企业相关政策,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助推企业上市。要拉高标杆,目前我县的上市企业数量距离党代会报告要求的任务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拟上市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各家拟上市企业和后备培育企业要坚定信心、有的放矢,根据自身情况和发展战略,紧盯上市目标、选准上市渠道、制定工作方案,定时间、定责任、定措施,争取早日上市。要对标加速,围绕“储备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挂牌一批、报会一批、上市一批”的工作要求,把目标任务细化到股改上市的每一个阶段,梯队化推进企业培育上市。


信息来源: 仙居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