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全体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2-1165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12 发布机构 仙居发布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2 访问次数:

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崔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仙居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崔波同志当选为中共仙居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占雅静、梅安虎同志当选为中共仙居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十五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崔波在会上指出,十五届县委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在新的起点上顺利推进仙居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创新辉煌的神圣使命。面对这副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期望的历史重担,我们要有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锚定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知重负重、实干争先,竭力开创仙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新篇章。


崔波强调,要一片丹心向党,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与仙居发展结合起来,以绝对标准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岗位职责、落实到日常言行,推动仙居各项工作干出新样子、干出新业绩。要一往无前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马上行动,细化落实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明确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抢抓山区跨越式发展和交通区位条件改善的重大机遇,大抓项目投资、工业发展、文旅提质和市场主体,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啃硬骨头,善于破难攻坚,大力提升仙居综合实力,为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奋力打造“四个仙居”夯实基础。要一腔热血为民,做坚守初心的表率。要有“群众身边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公仆意识,坚持在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密切联系群众,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让群众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一片真诚共事,做团结协作的表率。要带头加强团结、维护团结、增进团结,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主动维护团结共事氛围,不断提升县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共同营造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抓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一身正气从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始终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为人民用好权”的道理,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恪守党纪国法,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引领带动形成规矩的上下级关系、清爽的同志关系、清亲的政商关系,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 仙居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