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省总工会宣教部一级主任科员王涛来仙调研省产改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访问次数:


9月9日下午,省总工会宣教部一级主任科员王涛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汪永忠、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姜慧珍,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荣伟等领导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今年我县唯一省级非公企业产改试点单位一一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通过参观、听汇报、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实地深入了解产改试点工作。

王涛充分肯定了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级产改工作试点单位所做的工作,尤其通过党建带工建实施思想引领;通过竞升通道机制,实行技能提升,提高职工的业务水平;通过加强、改进、提升退休工人的待遇,实现企业留人、留才、留心,使职工保障工作跨上新高度。他指出:仙琚制药作为省级非公企业的产改试点单位,不仅要做产改工作,同时还要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优势,做出企业的特色,创出企业自己品牌,做好仙居非公企业产改工作“领头羊”及台州产改工作的样板企业。

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职工文化阵地;职工书屋、篮球馆,乒乓球室等活动场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