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劳动保护
大白鹅初长成 林下养殖进入推广期

发布日期:2021-08-06 访问次数:


从4月27日仙居县“我心向党 乡村振兴” 果林白鹅养殖帮扶项目启动仪式开始以来已经过了3个多月了,经过几个月的精心饲养,如今仙居四个试点的小鹅们已经到了出栏期。

果林白鹅养殖帮扶项目是仙居县总工会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经多次多点调研、考察、走访,根据仙居实际情况定下来的项目。挑选了自愿参与实施的安洲街道路口村的仙居烟霞一品果蔬专业合作社、南峰街道柴岭下村豪凯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田市镇台州恒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大战乡火坦家庭农场为首批试验示范基地。东、南、西、北,高山、平原、丘陵、缓坡不同地理位置,有杨梅、水果、经济林等不同类型的试点。

由于都是放养,白鹅的活动范围很大,羽翼丰满的大白鹅成群结队在杨梅林下吃草、喝水和嬉戏,活泼健壮,非常惹人喜爱。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经过近三个月的大白鹅在四个地方试养可以说基本上成功了。仙居县火坦家庭农场负责人郑智慧表示:“试点是成功的,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带领我们仙居这边更多的农户一起致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