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清廉仙居 > 巡视巡察

十四届县委第十七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1-08-03 11:19 访问次数:

经县委批准,十四届县委第十七轮巡察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等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截至目前,县委4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全面展开。

 巡察对象

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县红十字会党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县职业中专党委、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仙居分中心党支部、浙江省神仙居旅游度假区开发中心(台湾农民创业开发中心)党组、县工商联党组、县信访局等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受理信访范围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五年调离或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内容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县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单位所承担的职能责任,紧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把被巡察党组织一体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本系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反映问题渠道

为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县委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并专门设立举报反映二维码。

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第一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县红十字会党组

举报电话:15867613712(653712)

电子邮箱:xjxwxcz001@126.com

接访地址: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弘润中心101002办公室)、县红十字会党组(海关大楼县委第一巡察组404办公室)

  

微信"扫一扫"识别图中二维码,随时随地举报

第二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县职业中专党委

举报电话:15867613881(653881)

电子邮箱:xjxwxcz002@126.com

接访地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海关大楼县委第二巡察组406办公室)、县职业中专党委(县职业中专行政楼10楼县委巡察组办公室

微信"扫一扫"识别图中二维码,随时随地举报

第三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仙居分中心党支部、浙江省神仙居旅游度假区开发中心(台湾农民创业开发中心)党组

举报电话:15867617730(677730)

电子邮箱:xjxwxcz003@126.com

接访地址: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仙居分中心党支部(中国银行5楼县委巡察组办公室)、浙江省神仙居旅游度假区开发中心(台湾农民创业开发中心)党组(度假区开发中心2楼县委巡察组办公室)

微信"扫一扫"识别图中二维码,随时随地举报

第四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县信访局、县工商联党组

举报电话15867619392(669392)

电子邮箱:xjxwxcz004@126.com

接访地址:县信访局(老国税大楼六楼西侧县委巡察组办公室)、县工商联党组(世纪华都九楼南侧县委巡察组办公室

微信"扫一扫"识别图中二维码,随时随地举报

目前,各巡察组均已进驻被巡察单位。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


信息来源: 仙居县纪委县监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