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今日动态

重点项目督查丨颜海荣: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 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


发布日期:2021-08-27 16:36 访问次数:

8月25日,县委书记颜海荣带队督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危废焚烧处置中心项目、仙居华统种猪有限公司绿色生态养猪场项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生态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和生态两条底线,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领导邱战洪、郑灵辉参加督查。

颜海荣一行先后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危废焚烧处置中心项目、仙居华统种猪有限公司绿色生态养猪场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工程项目进展、设施运行等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等问题作了强调。

颜海荣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事关民生福祉。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环保重如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原则、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守牢生态保护红线,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建设运营,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颜海荣强调,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紧盯重点环节,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定期开展自检自查,科学做好风险防范,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以实际行动构筑安全、环保防线。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培训和演练,切实提升项目管理人员、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意识。

颜海荣要求,各相关属地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安全、环保问题, 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日常巡查,督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安全、环保等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完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顺利推进。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