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教
仙居县职工志愿服务IP形象发布 “永永”和“安安”正式与大家见面

发布日期:2021-08-16 访问次数:


为有效推进工会改革走深走实,助力“数智”工会建设,打造受职工群众欢迎的工会工作品牌,仙居县总工会倾心打造富含仙居人文底蕴、体现工会工作特色、彰显志愿者活力、展示职工风采的仙居职工志愿服务IP形象。

经过专家组的指导、设计深化,以及面向各基层工会的公开征求意见,仙居职工志愿服务IP形象“永永”和“安安”正式与大家见面。

“永永”和“安安”是一对经卡通化设计的仙居职工志愿者组合,合为“永安”,得名于仙居县“最美家乡河”永安溪;他们阳光、温暖、善良、坚毅又乐于助人,身着印有工会会徽的“工会蓝”马甲,头戴“工会蓝”志愿者帽,展现仙居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黝黑坚毅的暖男“永永”,形象来源于民间志愿应急救援队队员,忠实与幽默在线,力量与智慧并存的“永永”展现着仙居男职工的仁智阳光、勇毅向上的精神风貌。

白皙水灵的萌妹“安安”,形象来源于国家5A级神仙居景区女导游,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透露着她美貌与智慧,气质与才华,展现了仙居女职工的灵动优雅、细心温暖的精神风貌。

仙居县总工会坚持“做有温度的工建,创有深度的品牌”。

“永永”和“安安”这对仙居职工志愿服务IP形象组合,将会承担起我县工会工作的各项宣传使命,更多地在线上线下与职工群众见面互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