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汪永忠一行来仙居开展基层蹲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6 访问次数:


8月13日,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汪永忠,财务部长、市直工委负责人周莹,财贸工会副主任、财务负责人李怡一行来我县开展基层蹲点工作调研,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荣伟及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站来到宇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工会建设、民主管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职工技能培训、职工文化阵地等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听取了公司工会关于会员发展、权益保障、产改工作、志愿服务、职工之家等相关工作汇报。同时实地参观了公司职工之家各个文娱活动场所,包括乒乓球、篮球、影音室、阅览室、健身房等。

接着,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浙江煜华车饰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工会建设、权益保障、产改工作、职工之家、党史宣讲等情况汇报。并实地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区。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浙江优亿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工会建设、助力疫情防控、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

在走访调研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汪永忠对各个企业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企业工会推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和给出了相应对策建议。

他指出,一要加强党建思想引领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 政策和工会工作,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深入开展建会集中行动,持续巩固全省 100 人以上企业动态销号清零、25 人以上企业应建尽建、小微企业区域覆盖,推动“八大群体”建会入会,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三要加强对产业工人的综合技能素质提升,广泛搭建职工成长成才平台,扎实做好职业教育、技能培训、技能竞赛等工作;四要进一步强化职工之家阵地建设,不断增强职工之家的实用性、功能性和服务性,打响工会服务品牌,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